北京新科以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07-05 11:09:42浏览:220次

【公司简介】

北京新科以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澳大利亚及悉尼设有分公司,形成覆盖全球的的医疗销售网络。现有医疗设备终端客户3000多家,年营业额近亿元。 

公司具有生产和销售医疗、美容仪器的资质,并取得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权限。同时,我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家通过了德国认证机构ISO9001:2000(ist GB/T19001:2000)及ISO13485:2003(ist YY/T0287-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研制开发的产品有:激光皮肤治疗仪、强脉冲光治疗仪、激光洗眉机等医疗仪器。

北京新科以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机构由综合管理部、质量技术部、生产部、销售部四大部门组成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 使得公司产品畅销全球各地。  公司提出"高新科技,以仁为本"的质量方针,始终贯彻:"以高新科技为基础,以可靠质量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作后盾,以顾客满意为目标"的理念;公司致力于将高端的科学技术转化为可靠的优质产品,服务于人们的健康和美丽。

【招聘岗位】俄语市场美容仪器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俄语市场的美容仪器客户开发,销售

2、对俄罗斯和独联体客户的拓展与维护,能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实施贸易规程,开拓市场。

3、网络平台的维护,利用各种B2B平台发布产品信息,积极拓展客户资源。

4、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公关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5、与客户签订订单后,配合生产部门进行样品确认、产品生产、核定交货期和产品质量的跟踪。

【招聘需求】

1、全日制俄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外贸行业并具有出色的文字及口语能力

3、人数:5人;

【待遇】

1、基本工资+提成

2、其中基本工资5k-10k,业绩提成为销售额的8%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直门北大街金运大厦A座4层
【联系方式】张经理:18810314958

官方网站:www.sincoherenlaser.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