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国际教育(珠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2023-04-20 08:56:02浏览:743次

公司简介:  

中教公司结合教育部出台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联合国内优秀教育教学资源,人性化的管理体制,完善的就业保障,为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做好企业与学校以及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中教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国际化教育产业发展,从事国内外职业教育投资,教育服务,就业服务,集教育管理咨询和研究于一体的专业教育投资公司

公司多年发展,现与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开展广泛深入的校企联合培养。已与万达影视,麦田华彩,华润银行暴雪娱乐公司等国内外优秀公司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每年向各行业输送高端人才1000余人。

岗位:招生顾问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提供资源的高中学生市场的开拓,熟悉了解高等教育校企联合培养内容,完成每阶段招生任务。

2.做好招生前期后期数据的跟踪、开发、维护、巩固,建立有效的合作渠道及自媒体宣传。
    3.了解竞争对手及客户状态,对招生策略提出建设性意见,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意识。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
    3.以上岗位有无经验均可,公司为您提供系统的培训。
    相关说明:
    底薪+提成,年薪7-20万,上不封顶;五险一金、包住、定期团建、员工生日福利、有寒假。

职位联系人:李楠

电话:15524670965

电子邮箱:46223738@qq.com

手机:159985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