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9-03-20 09:33:45浏览:68次

链家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价值链的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集团成立17年来,始终以“推动行业进步,让房屋交易不再难”为品牌使命,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以及新技术的探索和运用,建立和有效管理高质量的房地产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大连链家,隶属于链家集团,总部设立于深蓝国际大厦,毗邻亚洲最大的星海广场。目前,大连链家拥有27个运营大区,门店数量已达400家,一线作业经纪人逾4000人,职能团队近300人。

我们的明天,期待您的参与!

招聘岗位:

房地产经纪人20人

储备店经理/MVP5人

薪资福利: 

1、试用期无责任底薪3000元,最长6个月; 

2、转正后提成25%~75%; 

3、社保五险+公积金(自选);

 4、其他福利:春节10天带薪年假、工作满1年有5天带薪假、节日礼品、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优秀员工可带亲人参加)、国外旅游、公司互助金等。

 培训:

 1、理论培训:入职前将接受专业的房产经纪理论知识;

 2、衔接培训:帮助新人从理论过渡到实践,链家新人三个月将内接受三次不同程度的衔接训;

 3、实战演练:师徒制,师傅将带你近距离接触业务实战;

 4、经验分享:链家优秀员工与你共同分享经验,让你借鉴别人的成功秘诀;

5、工作氛围:链家房产将是您校园生活的延续,因为这里拥有一群爱学习、爱团结、爱激情、爱梦想的伙伴!

申请条件:

1.国家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阳光向上,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

3.诚实守信、勤奋主动,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

4.有销售、客户服务或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9599413107

联系人:HR(关特) 

电话:17615182915

电子邮箱:17869468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