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欧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9-06-12 08:36:59浏览:207次

大连欧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大连,系2014年6月注册成立并已取得对外贸易经营资格的服装进出口公司。

公司拥有与业的管理技术人员,具有长期的业务经验。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稳步经营,业务丌断得到扩展。 “诚信为本,客户至上,质量第一,追求卓越”是本公司的经营宗旨。科学、严格的质量管理是本公司的一贯传统。

公司主要经营服装产品包括男女及儿童羽绒服,棉服,外套,夹克衫,裤子等,年出口各类服装产品超过50万件。

岗位:外贸业务员

要求:

1、服装外贸业务员,协助开发国际市场,操作执行客户订单,与国外客户及国内工厂日常沟通联系,组织安排订货,生产的工作。

2、大专以上学历,英语熟练,要求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强。英语或外贸专业,大连市内四区居住,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从优,具体面议,工作地点在大连市内。

联系方式:0411-39615699-888

手机:13134266313

邮箱:hojaco@163.com

联系人: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