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壑坤商贸有限公司

2021-05-17 09:16:42浏览:62次

大连壑坤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以经营旅游业为主,“优质服务,信誉第一”为公司的立身之本,“严格管理、效益至上”为公司的经营理念。

壑坤旅游公司作为中老年人生活服务行业的先导品牌和领军者,集团以文旅娱乐、康养保健、网络科技、商贸供应链——“四大板块”为主业,企业运营以互联网生态、线下科技生态、实物产品供应生态、服务产品供应生态——“四大生态”为支撑,集团致力于向适龄客户提供包括基本生活、医疗保健、文化娱乐、旅游疗养、温泉度假、兴趣爱好、事业延展、酒店公寓等多元化的一站式服务,现已打造成符合新时期中国中老年人士全方位、多场景、全周期的业务平台。

我们秉承“有爱、付出、共赢”价值观理念,为员工,为客户创造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家。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销售相关行业优先);

2.男女不限;

3.具有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反应灵敏,普通话标准,亲和力以及沟通能力强;

5.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6.具有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积累潜在客户资源,扩增线路产品销售范围;

7.能够做到引导客户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介绍旅游线路的特色和优点;

8.销售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公司的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

9.及时完成部门经理布置的其他工作;

公司福利及其他:免费旅游,不定期团建,免费带薪培训,一对一免费培训,全程有人带。

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提成+个人奖励+团队奖励 

工作地点:西安路(总公司)、甘井子区、旅顺区可就近分配。

联系人:谭振

电话:18640902583

电子邮箱:6574996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