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期货大连营业部2021校园招聘简章

2021-05-08 09:47:13浏览:97次

一、企业简介:

浙商期货有限公司19959月在杭州成立,隶属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由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目前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近25亿元。公司组织架构完善,风控体系严谨,业务结构合理,是一家集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境外业务和风险管理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期货公司。

二十多年来,我们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以服务国民经济、服务实体经济为基本定位,打造以研究为战略核心,以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为发展方向的期货衍生品服务商。为产业客户服务、为高端客户服务的理念,在期货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连续多年被三家商品交易所评为“优秀会员”,荣获多项品种优胜奖项,综合排名第六位。

大连营业部成立于200812月,位于大连商品交易所所在的期货大厦。作为浙商期货业务领域排头兵,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全力发展产业客户,力求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经营理念,组建了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历年来我营业部在服务产业客户、农产品期货交割方面都名列大连商品交易所前茅。业务模式涵盖传统经纪业务、各项创新业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15年作为全国第一批“保险+期货”业务试点单位,创造独具特色的“嫩江模式”,项目获得省级农业部资金支持。自2016年以来共参与服务三农项目12个,实现保险理赔近5千万元,在保证传统经纪业务的同时,交割业务、期现业务、基差业务、场外业务、产业调研等新型业务齐头并进,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创新业务,秉承浙商企业精神,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市场营销类

岗位职责:

1.金融市场客户开发与维护工作;

2.项目文案工作;

3.产业数据研究及产业调研,研究报告撰写。进行行情分析、各品种间行情关联研究,把握投资机会并向客户介绍;

4. 向产业客户提供企业套期保值、套利等方案的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金融和数学相关专业、电子信息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正直诚信,积极主动,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沟通能力、信息收集与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文字功底;

4.试用期内需取得期货从业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411-84806759

简历投递邮箱:ztt@cnzsqh.com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29号期货大厦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