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美加发光制品(大连)有限公司

2019-05-22 13:39:57浏览:231次

本公司是一家日本独资企业,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长城镇,成立于2001年3月,主要生产化学和LED发光产品,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美国、韩国、西班牙、印度尼西亚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员工230余人,环境优雅、待遇良好,可提供2人间宿舍,内有中央空调、厨房、洗浴、洗衣房等设施,食宿免费。现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一:贸易专员2人

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维护客户,进行日常业务沟通;

2、负责生产跟踪、货物出运相关工作,如单证制作、订舱、物流安排、提单确认、运杂费结算等;

3、业务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4、相关业务工作的汇报。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2、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口语可交流,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可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熟悉贸易操作流程及相关术语,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可独立完成跟单工作并完善工作流程;

4、有外贸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品质优秀、责任感强、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

岗位二:质量检验员2人

岗位职责:

1、原材料检测。

2、半成品、成品检测。

3、包装资材检测验收。

二、任职资格:

1、35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无色盲、色弱。

3、最好是能熟悉HPLC(高效液相色谱仪器),Karl Fischer(卡尔费休)水分仪以有其他相关仪器的操作,非专业也可,只要能虚心学习也可。

4、可操作办公软件如 WORD ,EXECL 等。

福利待遇:薪资面议,1-2个月试用期,转正后享受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40%),周末双休,如有加班另算,提供免费食宿,另有年假、采暖降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726011497W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3898680108

电子邮箱:zhouweiwei@lumica.on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