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2023-04-21 14:11:15浏览:452次

华泰证券辽宁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春招)

公司简介: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金融集团。

公司成立于19915月。2010226日,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561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9617日,公司全球存托凭证(GDR)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交易。自此,公司成为第一家在上海、香港和伦敦三地上市的中国金融机构。

 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参股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2016年,公司收购美国TAMP(统包资产管理平台)行业的第三大公司AssetMark,国际化发展布局迈出关键一步。(注:1AssetMark排名引自Cerulli Associates与公开信息,截至2017年三季度;2、以上公司情况介绍为公司“互联网信息”)

 

岗位介绍

一、理财顾问(新客方向、运营方向8人)

6500-7500/沈阳、大连、营口、盘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金融类/经济类/理工类

岗位职责:

1、依托公司科技化平台,接洽与外部IP的合作,促进IP有效转化,实现AUM增长;线下渠道的对接,实现AUM增长。

2、为存量客户、断点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落实客户的盘活,促进AUM新增。

岗位要求:

12023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认同华泰企业文化,具备挑战精神,具备创新精神。

3、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福利待遇:

1 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 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企业年金、生日问候、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市场化的培训;

3 节日福利;

4 工会福利。

联系方式:

  人:刘博识

联系电话:024-31881328

联系邮箱:htsclnsx@163.com

联系地址:沈阳青年大街125号嘉里企业广场B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