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达姆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019-06-12 08:34:57浏览:215次

上海达姆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会展专员/业务代表

岗位要求

1. 通过熟悉公司各类展会信息,为国内出口型外向企业提供境外展会咨询、展位预定、签证咨询、商旅服务等。

2. 在公司现有客户资源基础上,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开发新客户,完成国际大型展会招商工作。

3. 协调合作方关系,配合完成海外展览前期准备流程,签订展位销售合同 ,与拓展、后续、客服,财务部门协同工作,安排参展事宜。

4.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展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喜欢销售及项目组织方面的工作,愿意挑战高薪。

3. 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愿意在会展行业长期发展。

4. 英语四级以上水平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社会保险:员工享受完善的社会保险福利;满一年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2. 薪资待遇:底薪3000 + 提成 + 奖金,上不封顶;

3.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午休 12:00-13:30),单双休;

4. 晋升方向:初级业务代表—高级业务代表—项目经理;

5. 出国机会:优秀员工将担任领队,获得前往世界各地旅行的工作机会;

6. 带薪年假:公司正式员工每年享受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上海达姆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王泽元 15909825700

地址:沈阳市中山路太原街朗勤泰元中心写字间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