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2023-04-14 09:08:07浏览:971次

一、公司简介:

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经商务部批准设立的融资租赁企业,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按照2021年底资产总额排序,国网租赁在全国12000多家融资租赁企业中排名第5位,在天津近2000家融资租赁企业中排名第1位,在全国能源电力行业融资租赁企业稳居第1名,目前资产规模已突破1600亿元,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电网公司业绩考核A级,在全国各省均设有分支结构。此次招聘岗位为国网租赁辽宁分公司业务经理岗,主要负责区域内租赁业务的拓展和开发、尽职调查、商务洽谈、风险评估、合同签订、租赁物查验、项目租后管理和客户服务等。

公司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63号南湖电力大厦,交通便利,地铁直达。员工享受国企央企薪酬福利保障,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和补充医疗保险,用餐补助,带薪病假年假和职工宿舍等。未来职业发展前景好,晋升通道透明。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旨在招收希望通过个人努力,展现才能,拥有远大抱负的有志青年加入团队。

二、招聘岗位:业务经理岗(外包用工)

工作地点:沈阳市和平区

薪酬范围:面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区域内租赁业务的拓展和开发、尽职调查、商务洽谈、风险评估、合同签订、租赁物查验、项目租后管理和客户服务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龄3年及以下(含应届毕业生);

2.文字功底扎实,具备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汇报能力;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执行力强;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电网、电厂企业、大型央企、国企、电力或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信息表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毕业学校+姓名+手机号码”。

联系人:吴老师 19910603283 xfwu@yd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