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汇力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3-04-18 09:03:33浏览:751次

公司简介:

大连汇力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是一家非织新材料生产制造、新材料进出口贸易、无纺布装备研发制造三体联动的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

本部设在大连,总开发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在职人员37人,本科及以上研发人员17人。公司拥有实用新型30项,软件著作权1项。

大连汇力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下设关联公司和机构,构筑了集研发、生产、贸易、咨询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公司主营产品有热粘合ES无纺布,热风/热轧无纺布,过滤用无纺布,骨架材料支撑层,不掉屑无纺纸,可降解玉米纤维无纺布。其中热封型无纺布、无纺纸主要应用于热粘合复合材料及干燥剂、中草药包等包装领域。产品具有成网均匀、布面光滑、拉伸强力高、防粉尘、透气性好、热封性能优良、热稳定性好的特性。

大连汇力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差异化、功能性产品系列可广泛用于包装材料、复合材料、工业过滤、汽车工业、医用材料、农业园林、家用装饰等多种领域。通过提供稳定并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法案。先后研发出环保可降解生物纳米纤维无纺布,本产品引领了生物可降解的新产品技术领域,拓展了环保可循环绿色纤维无纺布新的市场方向;研发的双组份超细纤维水刺无纺布,被评为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十大创新产品/技术”,并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列入“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项目”;研发出具有吸附及杀活病毒功效的静电熔喷无纺布、防过敏不掉屑的热轧无纺布,为医用卫生防护领域提供了绿色保障。

在进行自主创新的同时,公司十分注重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先后设立了大连理工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基地,与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联合设立病毒杀活新材料研发中心,与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及大连工业大学共同研发环保可降解PLA双组份复合材料、用于复合材料的功能性双组份无纺新材料及双组份超纤革基布、面膜、高档擦拭布、空滤液滤等材料产品方向的工艺、设备与技术等,在高性能、功能性双组份无纺新材料市场领域开展产学研多方合作。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针对市场需求拓宽自身工艺技术开发领域,为国内外各类生产企业提供适合需求的功能型新产品及技术服务。

岗位:外贸跟单

岗位职责:
1、跟进订单,保证订单顺利进行;
2、配合外贸经理完成一系列外贸业务跟单操作;
3、追踪货物动态,更新运输信息表,跟踪付款情况,超期催款;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可接受国际贸易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2、英语CET-4及以上,能够熟练的用英文与客户进行书面沟通、交流,熟悉商务信函书写;有外贸业务员销售和外贸跟单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执行力,工作严谨、细致;
    4、工作踏实认真、执行能力强,热爱外贸工作,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修养及个人素质;
    工作地址可选择高新园区三丰大厦或者旅顺龙头厂区

职位联系人:张蕊

电话:13354053246微信同步

电子邮箱:1948367051@qq.com

手机:1869868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