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

2019-09-23 15:14:31浏览:55次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保险公司是国内保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2018年世界500强排名第42位。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和客户广泛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是隶属国务院的副部级“央企”,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2018年,中国人寿保费收入突破5358亿元,创造了保险年度保费的历史新纪录,这不仅是中国人寿发展历程中历史性的时刻,更在中国保险行业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人寿成功入主广发银行并全面开启协同发展,综合金融发展蓝图正在稳步推进。

为推动业务发展,储备人才队伍,公司现面向社会各界招聘优秀人才。

 

中国人寿大连市分公司热切期盼并欢迎您的加盟!

 

编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职位说明及要求

1

销售团队主管

3

有管理及销售经验

2

销售管理(储备)

5

有销售经验,面谈

3

寿险理财规划师

10

金融方向、有销售意愿

4

人事内勤

3

相关资质

注:以上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40岁,有销售意愿,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 17:00

底薪待遇:销售系列薪酬: 5000元(上不封顶)

          管理系列薪酬: 8000元(上不封顶)

公司福利: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底薪+绩效+全勤奖+月度奖+业务推动奖(高竞争力的薪酬)。3个月内试用合格后转正,可带薪培训、带薪年假等。入职后可享受销售和管理系列双轨制的长期职业发展规划,全程完善且免费的入职、衔接培训和晋升培训计划。

 

联系人:桑经理      联系电话:13500722966

                         0411-82693611

招聘信箱:dldxzhaopin@163.com

公司网址:www.chinalife.com.cn

公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26号中国人寿大厦13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