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服务2023届校园招聘

2023-04-20 08:52:53浏览:710次

一、公司简介

亿达服务成立于1996年,在大连、长沙、成都、郑州、沈阳等地设立城市公司,在管物业涵盖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物业,公共事业服务,院校物业,商业物业,居住类别墅、住宅、公寓等全业态物业服务类型。2021年,亿达服务被龙湖集团全资收购,目前是龙湖旗下智创生活板块的全资地区公司,直接为近百万业主和企业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物业服务。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03-2023.07)

三、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岗(社区运营方向)20人

职位描述:

1、提供业主服务:报事及咨询的及时处理,协调资源,化解矛盾,解决业主需求;

2、片区业主物业费的收取,达成项目催费指标;

3、负责提升所负责区域客户满意度,处理业主的投诉及建议;

4、负责维护物业服务中心与业主之间良好关系,对责任区域内客户进行走访,主动了解客户需求;

5、为客户提供多种经营的多样化服务,为项目创收。

任职要求:

1、具备善(社交:积极主动,协作攻城)、解(人意:客户角度,服务意识)、懂(生活:爱学习,能创新)、爱(洞察:头脑灵活,系统思考)特质;

2、热爱服务行业,服务或销售行业经验优先;

3、诚实守信,有责任感,服务意识强,善于沟通,头脑灵活,情绪稳定,能够自我情绪疏导,善于思考和总结;

4、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薪资福利

薪酬:综合月薪5000—7000元/月+分润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其他奖金+节日津贴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个性化、多元化的福利,另外,根据公司需求,安排带薪实习的机会。

通用福利包:

1.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生育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
2. 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3. 丰厚的年终奖金、过节福利、节日津贴、餐费补贴、住房补贴

4. 专属党员补贴。

人力资源岗 2 人

职位描述:

1.协助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2.负责人力资源规划和人才招聘的工作,负责招聘渠道的维护,招聘全流程的实施和管理;

3.负责人力资源基础人事业务的实施和管理,包括员工的入职、离职、调转等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3.基础知识扎实,亲和力强;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自驱能力强,创新能力强;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6.工作地点:大连市。

专属福利包:

员工体检、节日特色福利、员工家庭日、体育健康社团、点将俱乐部 、奋斗者游学活动、内部推荐奖励、内部竞聘、Nice的办公环境、高颜值团队、超额奖励、丰富的休闲活动区域。

五、培养生态圈

点将培养生态圈——培养组织各项职责

1. 点将俱乐部:入职训练营+定制培训+总经理交流会,经验分享+读书分享+团建活动

2.管理导师、业务导师:业务能力培养及提升+监督培养提升

3.辅导员:心理疏导+减压谈话+职场建议

4.工作伙伴:一对一帮扶+共同成长

六、职业发展通道

1.晋升方式:部门/项目推荐或个人自荐;每年两次以上竞聘机会。

2.快速发展:原则上新入职员工满一年即可参加公司竞聘,通过竞聘答辩后方可晋升,但针对校招生身份的点将群体,公司会提供快速发展通道,获得比普通员工更快的晋升和成长机会。

3.晋升通道:

点将生——条线主管——条线业务经理——项目负责人/职能小组负责人——区域负责人/职能中心负责人

七、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 yidawuye888@163.com

2.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东北路99号亿达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