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承办5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2022-04-22 08:48:17浏览:56次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名单的通知》,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确定131项竞赛为省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其中我校将承办5项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辽委教通[2020]47号),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2022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经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共同努力,共申报竞赛项目8项,最终获批5项。学校将制定明确的竞赛选拔与评审机制,提供充足的竞赛保障,为各参赛学校和选手提供良好的比赛条件,确保比赛执行质量。

学校将持续发挥学科竞赛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注重打造跨学科、综合性的学科竞赛项目,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扩大参赛学生覆盖面,提升学校创新创业领域竞争力,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