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进校友企业 聚力合作共谋发展

2023-05-24 09:54:17浏览:584次

近日,学校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娜、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助理孙蔚光带领2023届毕业生走进校友企业——大连新瑞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学校82届优秀校友王广胜,公司综合管理部长刘恒热情接

王广胜董事长对此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非常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怀,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发展规划,并与学校对学生实习、入职流程、岗位要求、基本待遇等达成初步意向,同时希望学校与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杨娜副院长对校友企业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愿意为校友企业提供人才方面的支持,明年是学校开展外贸行业教育60周年,欢迎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增进了解,加深合作,学校也积极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大连新瑞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节能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811月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现有烘烤器系列发明专利1项,脱硫系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左右,处于实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11项。公司已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2019年第八届中国双创大赛(大连赛区)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成长组三等奖及2022年中山区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