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代表李姿悦在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的发言

2020-07-07 11:22:53浏览:833次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哥学姐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2017级金融学专业的李姿锐,很荣幸作为在校生代表在此发言。首先我谨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学哥学姐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最衷心的祝贺!毕业季本该是穿上学士服漫步校园,在相机前定格青春的模样,将大学的一千多天美好收藏,但今年的毕业季却不同于往常,可这也将成为我们特殊且珍贵的回忆。今天我们相聚于云端,一起见证学哥学姐们的辉煌时刻!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别了外贸的樱花雨和惊艳了时光的月明湖,迎来的是外贸“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初夏胜景。四年前,你们初入外贸校园时的青涩懵懂,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一丝不苟的模样,迎新晚会舞台上一个个靓丽潇洒的身影,每天早起在食堂吃一顿早餐的满足,午后在月明湖旁晒太阳的惬意,运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坚持,图书馆里孜孜以求的探索,成为了回顾青春岁月时不得不说的过往。是你们的出现让这如诗如画的外贸校园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们一丝不苟,严谨求知的学习精神感染着我们。你们独立自主,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鞭策着我们。你们不屈不挠,乐观向上的处事风格激励着我们。你们是我们的榜样,是学校的骄傲!我们一定会像你们一样认真踏实,勤勉刻苦,以自己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进步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毕业是一段时光的结束,却也是下一段征程的开始,更是你们梦想的开端。今天,你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让我们把千言万语化作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学哥学姐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