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走访大连市大数据协会

2023-05-04 10:40:08浏览:352次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数字产业发展,近日,管理学院与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协会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并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管理学院院长高欣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对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于风岐对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和定位、学科专业特色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围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产业集群、集群重点建设项目及平台、大数据在各个行业领域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在订单班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新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大数据项目开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提升大数据核心技术能力、繁荣大数据产业生态、推动大连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在大连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民政局注册成立的区域性大数据产业协会,也是东北第一家由企业为主体自发成立的大数据领域专业组织,目前会员企业近百家。

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协会的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