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多方举措积极推进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01-11 11:16:21浏览:889次

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管理学院积极谋划、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质量,鼓励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党政齐抓共管,落实主体责任制定《信息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实行“一个主要领导对接一个专业”,切实加强对各专业就业工作的指导和督查。

创新工作举措,深化就业服务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摸底,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就业需求和就业困难,做到就业指导精准到人;全方位搜集优质就业信息并及时、有效发布,做到就业信息传递到位;建立台账,实行就业工作周报制度,做到就业进度跟进到位。

开展师生结对,精准就业帮扶。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开展师生结对帮扶活动。通过认真摸排,建立2021届就业困难学生信息库,组织一批就业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与学生结对子,开展“一生一策”帮扶措施,确保就业困难群体顺利就业。(信息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