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至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02-14 15:18:57浏览:661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及也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2020】17号)要求,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应调整如下:

1.在疫情防控期间,可能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相关就业材料的情况,请用人单位适当调整工作安排,保障毕业生顺利签约、就业。同时部分学生可能因防控限制而无法按时返岗实习,在此期间请用人单位给与理解延迟对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安排等工作。

2.在疫情解除之前,我校将暂停预约所有线下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包括校园宣讲会、大中小型双选会等,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3.2月20日,我校将通过智慧就业中心云平台(http://jy.luibe.edu.cn/eweb/index.so)开展“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各用人单位可以经过注册,学校审核通过等流程后进行参与,线上自行发布招聘信息。希望用人单位简化笔试、面试程序和就业手续,采取视频、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面试。

4. 我校将继续做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相关招聘活动,共同探索精准化线上招聘的模式。

5.未尽事宜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电  话:0411-86208758

邮  箱:zsb6699@126.com

联系人:孙老师

特殊时期,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广大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开拓一片没有“阴霾”的蓝天!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