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就业管理中心袁斌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7-17 08:36:38浏览:93次

711日,大连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袁斌、创业中心主任任志刚、职介中心主任杨建忠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调研会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吕红军、副校长靳晓光出席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团委、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吕红军校长对袁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理念等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高欣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特色3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袁斌主任对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有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设施与创业孵化基地设施完备、条件优良,创新创业工作扎实。大连市就业管理中心任志刚主任和杨健忠主任还分别介绍了大连市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和人才就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会后,袁斌主任一行考察了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实验中心、校园物流中心、大学生服务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