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9-06-20 10:12:46浏览:78次

6月16日,我校学生参加了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辽宁省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通过创新创业平台模拟企业运营,以计算机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排名。经过近4个小时的模拟经营,最终由我校高碧聪老师带队指导,张悦、莫兴业、马茗茹同学组建的“辽外贸三队”和高津津、欧凯就、方谊同学组建的“辽外贸一队”分别取得A组赛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杨静、仇元颖、杨诺言同学组建的“辽外贸二队”取得B组赛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校的三支代表队伍全部荣获省赛一等奖,并获得辽宁省赛区晋级国赛名额。

 大赛定位于国家级创业模拟赛事,侧重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活动每年吸引近三十万大学生和两千多名相关教师积极参加竞赛、论坛和研讨活动,有效提升了高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各级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有效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