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复赛中喜获两个一等奖

2020-07-22 13:08:02浏览:809次

720日,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复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一等两项,二等奖三项,五组团队全部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历时10个月,在参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克服重重困难,牺牲大量课余时间,最终凭借出色的团队展示、扎实的专业技能、优良的心理素质、精彩的演讲答辩及突出的营销实践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获奖,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知识整合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是我校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举措,有力推动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专注于实战营销领域,每一届都吸引着全国上千所高校、上万名营销专业类学生参加。大赛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平台,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自2008年开赛以来,累计参赛院校超过3000所次,累计参赛师生超过10万人次。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是我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竞赛。(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