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与旅顺双岛湾街道张家村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03-15 09:49:45浏览:159次

312日,国际商学院与旅顺双岛湾街道张家村“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旅顺双岛湾街道办事处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国际商学院院长牟莉莉、副书记穆道魁、副院长徐晓颖,旅顺双岛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忠民、党工委副书记邹金红、副主任戴帮军,张家村村主任冷万军、书记刘光清等参加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李忠民主任、冷万军主任分别介绍了双岛湾街道和张家村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学校积极支持乡村振兴,服务乡村经济发展。

李健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概况,特别是学校近年来服务旅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牟莉莉院长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服务等情况。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推进张家村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基地将以主动帮扶本地乡村脱贫发展为重点,以助力乡村转型发展为核心,以做实精准服务为目标,充分发挥学院的智力资源作用,在乡村旅游规划开发、乡村创业企业发展、农产品品牌设计与营销推广等乡村振兴举措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助力旅顺区域经济发展。

签字仪式后,国际商学院院长牟莉莉接受旅顺电视台专访。(国际商学院、区域旅游研究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