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导游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1-05 10:32:13浏览:112次

103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大学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总决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等学校的78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总决赛。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经过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大环节的激烈角逐,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付迅荣获普通话等奖,李典蓁和冯柏贺、刘畅分别荣获普通话组三等奖英语组三等奖。同时,李典蓁荣获才艺二等奖,冯柏贺荣获才艺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旅游管理专业邹亮教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国际商学院李翠、公外部丁闯、曹南老师给予参赛选手精心指导。

 

 

本届大赛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百年精神”为主题,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通过展示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检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导游业务知识水平、专业实践能力以及文化艺术修养。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始终贯彻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秉承以赛带训、以赛促学的思想,通过组织学生参加专业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培养应用型旅游人才。同时,本次大赛还促进了我校与省内高校及专业间的协作与交流,提高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省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