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工作再结硕果:荣获全国首批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

2019-07-01 10:18:52浏览:133次

626日至27日,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江西井冈山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军等出席会议。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史迎霞代表学校党委参加会议。

会上,刘军主任总结了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征集工作情况,并为获奖项目颁奖和授牌。我校党委推荐的党建项目“一堂行走的思政课”从全国150个高校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40个项目之一,学校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我校申报的项目材料收录到《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汇编》。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党建特色项目培育,不断结出硕果,示范性和引领性日益彰显。这次获奖是学校继去年荣获全国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辽宁省首批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后的又一党建工作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