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0-02-21 12:55:56浏览:109次

218日,学校教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校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靳晓光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教学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在过去的四年中,通过第一届教学委员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教学顶层设计不断加强,教学管理与服务制度体系不断完善,专业布局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创新,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教学成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会议也指出了目前教学委员会工作中的不足,新一届教学委员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委员会职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宣布了第二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名单。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副校长靳晓光担任第二届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主任委员提名报学校学术委员会批准,28人当选第二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其中包括各院部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及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主任委员靳晓光希望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管理与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坚持OBE教育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优化结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