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2023-05-16 10:47:52浏览:421次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512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带队走访中普国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中普集团董事长董小蝶、总经理李永国、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嫦嫦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月首先就中普集团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充分发挥高校、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职业培训、信息咨询、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着力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现人岗对接,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董小蝶董事长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双方并就校企合作过程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合作思路、拓展合作空间。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嫦嫦从公司简介、产品于服务、文化与荣誉、发展与目标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