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谋发展 协同育人促就业——管理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25 10:34:05浏览:203次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22日,管理学院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推进会。大连棒棰岛宾馆有限公司、大连市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新时代传奇投资管理(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天福茗茶销售有限公司、喜家德餐饮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欣博士对与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企业负责人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企业发展实际、人才需求、就业岗位、项目和技术需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重点围绕订单定制人才培养方案、小学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教育、就业供需对接、科普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管理学院以就业为导向,坚持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健全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管理学院2023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