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亮相大连市高校“互联网+”优秀项目巡展

2021-10-27 10:30:41浏览:51次

1022日,由大连市发改委、科技协会主办,大连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连交通大学承办的“科协杯”大连市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在大连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辽宁红色旅游设计工坊》亮相本次巡展,并荣获“最佳乡村振兴贡献奖”。

本次比赛和巡展是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大连站)重要内容之一,集中展示了我市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形成了激励创业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吸引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大连市17所高校的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参加。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际交流和学习,提升了项目质量,拓宽了成果转化渠道,为创新成果转化和创业项目落地提供帮助。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的五大体系,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本次参展,是艺术学院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集中展示,是艺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体现。(艺术学院、教学与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