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红军校长出席国际贸易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06-24 10:15:13浏览:124次

621日,国际贸易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杭州举行,商务部人事司原巡视员孙元勋、全国外经贸行指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彦、全国外经贸行指委常务副主任、我校校长吕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贸易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源库建设项目负责人章安平教授详细介绍了资源库升级改进方案的背景与基础、目标与任务、规划与思路、建设内容、经费预算、进度安排以及保障措施。他指出,国际贸易国家教学资源库由吕红军校长作为行业权威担纲首席顾问,实现了战略引领,确保了资源库建设的战略高度,使资源库建设实现了行业权威性和前瞻性。

国际贸易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是推动信息技术在国际贸易专业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实施领域综合应用的重要手段,资源库建设项目于20146月获教育部、财政部立项,20176月结项,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升级改进项目。校长吕红军教授作为资源库建设首席顾问,全程指导资源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