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创业毕业生座谈会,共筑成长路

2022-05-02 10:28:41浏览:43次

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服务校友,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管理学院邀请王营等十余名创业毕业生与学师生代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创业毕业生座谈会

深度交流,分享创业经历和成长体会。座谈中创业同学回忆学校生活,感谢恩师培养,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出发,分享成长体会点燃学生创业梦想,为同学们指明发展方向。同时,从企业角度,对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助力学院就业工作。

王营大连天地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丁晏昊大连联众云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加强合作,感恩回馈母校培养。会上创业同学就实习就业需求、人才培养意见、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向老师请教,对学院给予他们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提供就业岗位,以创业反哺就业。

示范引领,积极参与互联网+大赛。会上同学们还回忆起参加互联网+”大赛等各项赛事的难忘经历感谢大赛的驱动作用,激发了个人的创业热情,为日后的创业打下基础。希望学弟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促学。

杨娜副院长以“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大赛为例,对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情况进行总结,表示学院将继续改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出更多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优秀毕业生

院长高欣博士对参会的创新创业学子表示感谢和祝福希望毕业生们用自身的社会阅历、创业历程为学院学子做好榜样,用社会影响力和人际关系在产业合作和校企合作方面牵线搭桥,用成功的创业形象为学院做好宣传。同时,欢迎创业学子常回母校看看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创业学子提供扶持和帮助,共筑成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