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3-04-25 10:36:21浏览:334次

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各专业实习工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领域420日,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军、副书记穆道魁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带头人沈真波分别前往大连新闻集团、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项调研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主任郑军和大连博涛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沫函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营业范畴、发展规划、运营项目等情况,双方初步商定校企合作内容、学生实习、文旅项目开发等相关校企合作内容,并积极筹备下一步实践小学期合作事项。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使校企双方凝聚合作共识,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双方将开展多类型合作项目和实习机会,全力为在校生、毕业生创造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机会,取得更多、更高质量的合作成果,服务艺术学院各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学校“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升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是由大连报业集团、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京剧院、大连舞美设计中心、团市委宣传教育中心等11家单位融合而成,为大连市委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全市新闻事业和传媒产业发展。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高科技文旅项目创意设计,拥有百余项创新研发技术专利,致力于为中国文商旅行业打造尖叫地标,是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文化科技公司,中国高科技文旅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文化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部“一带一路”贸易与投资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字号”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