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

2021-04-22 10:13:51浏览:96次

420日,外国语学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侯雁慧、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连敏辉及项目团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侯雁慧院长介绍了我校产教结合的成功案例,就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打造培训实习云平台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思路。随后,双方就全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推进师资培养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相关事项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前身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校智能实践教学领域,是多个教学领域的智能实践教学行业的领军者,已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000多所院校达成合作,并于20192020年被列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企业。(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