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幕

2019-04-18 09:26:16浏览:76次

近日,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主办的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是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中最重要的赛事。

本次大赛我校将按照全国大赛和辽宁省赛区的总体安排,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社会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等各种创新创业项目类型方面展开激烈角逐。

在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校参与历届比赛项目达120余项、参与人次达500人次,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学校大赛组委会将采取“提前组织、科学安排、预先启动、广泛宣传”的方案,力争获得更好成绩。(信息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