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签约仪式

2020-07-16 13:07:39浏览:1179次

715日,会计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圆桌会议室举行。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局长张元军、副局长朱军、办公室主任侯军、副主任张微,学校副校长陈涛、校长助理张英、科研处处长王庆,会计学院院长王月、副书记姜海出席了签约仪式。校长助理张英主持签字仪式。

会计学院院长王月同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局长张元军代表双方在校政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陈涛副校长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对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下一步产政学研开展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张元军局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依托高校阵地,更好的宣传和普及税收知识,提高全民纳税意识,同时希望借助会计学院科研、学术和专业上的优势,不断提高税务局服务意识和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会计学院与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成功签约,促进了学校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合作,是学校进一步加强产政学研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也将为今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会计学院、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