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9-11-15 08:58:25浏览:98次

11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牟莉莉、崔然红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李清元、宋伟、赵飞和陈静静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充分准备和良好发挥,获得了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国设立人力资源管理本科教育的372所高校中,有323所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7个本科组大区赛、2个高职组大区赛,全国共有79所院校、8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其中辽宁省共有3所高校入围国赛,我校代表队以省内唯一特等奖资格参加总决赛,与苏州大学、中山大学、济南大学等同场竞技。该竞赛是国内目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赛事。

大赛期间举办高峰论坛,邀请了杨百寅教授、萧鸣政教授、戚聿东教授、唐宁玉教授、童玉芬教授、曹仰锋教授、李中斌教授、曹元坤教授等专家教授作精彩报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李朴民会长、杨河清副会长、李震副会长、赵琛徽副会长等领导也亲临现场支持。

国际商学院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育才”,通过校赛、省赛、国赛三级竞赛体系,指导学生学以致用,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国际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提升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也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一步推进实验实训课程改革指明了方向。(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