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昊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2-04-20 14:50:21浏览:69次

公司介绍

大连昊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金融及金融衍生品投资的专业投资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资深投资人发起设立,实力雄厚,致力于大宗商品和相关金融衍生品研究和投资。公司的愿景是打造一支一流团队,在资本市场中发现产业矛盾,帮助解决产业矛盾,最终实现投资收益。公司的理念是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公司鼓励员工自身发展与公司长期规划相结合,为员工搭建个人能力成长平台。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一整套细致的培训体系和长远的职业规划,从下单工作开始结合数据分析,最后打造出优秀的金融行业研究员或职业投资人。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根据交易员给出的指令进行交易下单,依据风控标准对所持仓位的风险情况进行实时评估与预警;

2、每天对公司交易数据进行梳理和结算;

3、整理相关行情数据并定期跟踪;

4、负责公司日常办公设备维护。

工作地点:大连

福利待遇

1、提供远超金融行业水平的薪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保证年收入12W以上;未毕业在校生,实习期满勤者,实习工资4000/月)

2、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3、周六日双休,带薪年假;

4、企业团建、年度体检,健身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证书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曾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技能技巧: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对金融有浓厚兴趣,善于分析思考,准备在金融行业长期发展;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女生优先。

联系人:吕女士

联系电话:15041191414

邮箱:lvsiwenduf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