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入驻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0-08-12 09:45:52浏览:732次

731日, 由我校和辽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入驻评审会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27个创业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参与了答辩。

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路演环节和答辩环节,首先由项目团队负责人围绕项目情况、商业模式以及入驻后的计划等内容进行5分钟的路演展示,随后评委对团队进行提问并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打分。答辩会历时4个多小时,最终遴选出“大连通达商贸公司”等21个创业孵化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今年初,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获批大连市A级创业孵化平台,成为目前旅顺口区唯一一家市级创业孵化平台。半年多来,在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基地的硬件设施设备条件进一步升级,入驻基地的创业项目数量不断增加,涉及的创业领域不断扩展,基地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及时将服务与指导活动转到线上,创业项目孵化体系日趋完善。

未来的工作中,基地将认真贯彻学校“讲给学生听,做给学生看,领着学生干,帮着学生赚”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不断加大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在加大资金投入的同时,不断提高场地、设备、指导等方面水平,强化创业成果转化与推广,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