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交流合作 助力学生实习实践

2023-05-19 10:52:13浏览:697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精神,推动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近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欣一行5人赴大连德泰养老管理服务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考察了金普新区德泰颐景荟康养中心项目。管理学院工商系主任、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与调研。

在交流座谈中,大连德泰养老管理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李彦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人才需求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长期深度合作。管理学院院长高欣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专业特色和教育教学情况,希望找到校企合作利益点,实现互利共赢。校企双方在养老服务管理专业订单定制人才培养、小学期实习实践项目、就业岗位群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连德泰养老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128日,是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以金普新区康养一体化PPP项目为中心,构建了机构、社区、居家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其中颐景荟康养中心项目创新打造的“微型养老城市”,这种高端旅居式养老方式满足了活力老人多样化、个性化活动需求,是金普新区大型综合康养示范中心。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深入、全面、持续的合作,具体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培养适应新时代养老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辽宁省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