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学院与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04-30 11:03:37浏览:73次

428日,我校会计学院与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吴忠及双方代表参加了仪式。

王月院长表示双方共建基地,以实训基地、教研基地为平台和纽带,不断加强联系,是人才培养的有利途径,也是资产评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吴忠副秘书长表示对会计学院今后师生教研、实习提供支持,让老师们体会到理论指导实践的成就感,让同学们先一步体会工作的快乐和责任感,真正发挥实训、教研基地的作用。

坚持开放办学,推动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是会计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由之路,也是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本次签约仪式将开启会计学院与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合作的美好篇章,有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大连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