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又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授牌

2019-07-15 08:35:49浏览:85次

74日,国际商学院与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大连市西岗区人社局、大连市西岗区科技与工业信息化局、大连市西岗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大连智城信大数据产业集群创始人于凤岐导师、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董佰丰总经理、国际商学院院长牟莉莉博士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拓宽合作领域等相关事项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国际商学院聘任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董佰丰总经理为企业管理导师;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聘任牟莉莉博士为创谷汇的创业导师。

签约现场来自国际商学院的三组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大连智城信大数据产业集群创始人、创业导师于凤岐对三组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专业的点评。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优化人才培养方式,拓宽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