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向未来——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5-19 10:51:08浏览:661次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发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外国语学院院长侯雁慧带队前往莱奢瑞国际贸易(大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培养机制、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莱奢瑞国际贸易(大连)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琛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校企双方拥有共同的价值追求与使命愿景,在多个领域有着深入的契合度,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侯雁慧院长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促进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探索构建持续有效的校企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专项行动,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互融共促,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为携手探索科教融汇新模式,促进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