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泰软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会计学院深入交流专业共建事宜

2019-10-28 09:02:41浏览:134次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当前推进财会专业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要求,1022日,上海陆泰软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天一、信息部总监沈宝妮、技术支援魏杰等一行3人来会计学院就专业共建模式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本次研讨会在主楼2018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王月教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专业带头人、系主任等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陆泰软件与会计学院在“财务信息化、智能化”特色班的组建、相关课程体系建设、共同申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会计学院专业布局的新亮点。

陆泰软件多年来积累了研发中国化模组的务实经验。进一步自主研发出创新概念100%国产的ATreeAccountFMS)财务系统,ATreePlusATP)报表工具及 ATreeMasterATM)报表工具。(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