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1-09-30 15:13:54浏览:633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我校将于2021年10月17日召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线下双向选择平台。现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参会时间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30日—10月13日

2.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7日9:00—12:00

(企业入场时间8:00-9:00)

3.举办地点: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世纪广场

二、参会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我校2022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1. 企业报名扫描二维码:

5.png

(1)大连本地企业人员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进校;辽宁省内大连市以外企业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进校;辽宁省外企业人员,持属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以及大连市当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凡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入校:已确诊新冠肺炎或属于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入校前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有发热、感冒、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的;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以上均为现阶段疫情防控进校要求,学校将视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

(2)用人单位从即日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3日17:00。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通过参会审核后,我们将于10月15日17:00前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通知企业参会并随邮件发送入校通行证,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次双选会的展位列表中展示。

2.企业入校:

(1)展会开始当天8:00—9:00为企业入场时间。入校时认真配合学校进行入校登记,登记时按要求提供入校通行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接受体温测量后(小于37.3℃),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展位。未提供相关材料或体温监测不合格者不允许入场。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参会行程,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3)企业人员乘坐班车及入校招聘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四、注意事项

1.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学校官方网站。

2.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参会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扣留学生证件,坚决杜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行为。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女士、孔女士、孙老师

联系电话:18234442411;18742510026;0411-86208998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