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最美校园”实地考察专家组进校考察

2019-10-18 08:56:59浏览:144次

1017日,辽宁省“最美校园”实地考察专家组一行来校,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党委书记王万义陪同专家组考察校园,并向专家组介绍学校的校园规划、校园环境、硬件设施、人文景观和校园整体环境。

王书记向专家组介绍了月明湖的自然情况、生态坏境、校园水系统的建设和运转;翠湖公园里的樱花园、迭翠亭景观及北山林自然景观建设和生态坏境。还在小木屋,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环境育人、以文化人,并同专家们欣赏了学生的茶艺;在知行桥,介绍了莲池的生态系统和知行桥的寓意。在实验中心,介绍了商品交易中心、模拟银行、模拟联合国等实验室,并同专家组一行登上六楼平台,俯瞰了整个校园。

随后,王书记陪同专家组一行考察了讲座楼的VBSE实验室、体育馆和北区九号学生公寓,并一同来到南楼金色广场体验了回音壁。

美丽的校园,背靠龙山,面朝渤海。校园规划错落有致,西高东低,与龙脉同向。校园里大楼林立,园内有湖,湖中有岛,厅廊交映,绿树成荫,夏有百花,春有绿,秋有红叶,冬有雪。经过22年的建设与发展,打造了一个人与自然共生、环境与育人同建的生态校园,一个科学求知、人文荟萃的文明校园,一个智能感知、互联协作、个性定制、综合决策的智慧校园,一个团结奋进、开放进取的和谐校园。(党委工作部供稿)

QQ截图20191018154102.jpg

QQ截图20191018154315.jpg

QQ截图20191018154244.jpg

QQ截图20191018154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