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市毕业生疫情期间就业政策

2020-03-04 10:29:58浏览:4820次

辽宁省人力厅、教育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卫生健康委等5部门于2月15日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提出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举措,推广优化线上就业服务。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2月1日发布《致广大毕业生的一封信》:将暂停线下业务受理,进一步简化手续,采取“网上受理、不见面办理、办结邮寄”的方式,为广大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提供优质服务。

大连市人社局会同教育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委等5部门于2月25日联合出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提出20项就业政策和保障举措:积极鼓励企业吸纳就业;推进校企线上招聘对接;跟踪掌握毕业生就业形势;加大线上就业服务力度等。

http://rsj.dl.gov.cn/最新动态/Pages/市人社局等五部门联合出台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20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