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搜狐、今日头条、辽宁教育网等媒体连发我校信息

2019-03-04 09:54:28浏览:177次

今年我校开展外经贸教育55周年。半个多世纪的风霜雪雨,我们奋力前行;55个春夏秋冬,我们风雨兼程,实现了几代外贸人对大学的憧憬与期待,创造了一个辉煌的历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近日,新浪、搜狐、今日头条、辽宁教育网等媒体连发我校信息,展示了学校发展成果、建设成就、工作创新等,为扩大学校对外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新浪、搜狐等媒体以《有一种美,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夜色》,展示了夜幕降临、华灯初放的校园,光彩夺目、美不胜收的校园夜色。今日头条、辽宁教育网等媒体以《一场报告,点燃青春之火—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特邀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做报告纪实》为题,报道了学校学生工作者向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学习,努力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与决心。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55年的不变追求,55载的不懈奋斗,学校以敢想敢干的勇气,自我革新的担当,在中国高等教育史上闯出了一条新路,打造了一所捐资举办的非盈利性高等学校。在高等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继续书写中国教育的传奇,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党委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