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辽宁省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暨第五届CFCC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30 10:06:43浏览:127次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暨第五届CFCC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奖,指导教师楚振宇、杨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楚振宇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个人奖。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金融学5班刘欣悦同学获得期货实践个人一等奖,20161班耿一诚、2016级金融学2班孙美琪、2016级金融学5班刘淑静同学获得期货实践个人二等奖,2016级金融学1班王玉秋、2016级金融学1班和红梅同学期货实践个人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院校3482名学生人参加,经过3个多月的预赛,我校50多名学生成功进入全省决赛。大赛旨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培养和成就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应用经济型人才。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培养和成就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应用经济型人才。(国际经贸学院、实验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