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和祖国在一起——学校举行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

2020-09-27 09:23:48浏览:661次

925日晚,学苑广场灯光璀璨、歌舞欢腾、热闹非凡,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在这里举行。辽宁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景明、旅顺口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良忠、旅顺口区副区长郑旭、旅顺口区政协副主席丛霞、旅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方、旅顺口区教育局局长李云虹、旅顺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李羽应邀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副校长方世纯、党委副书记李健、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附属中学校长孔祥俊、附属小学校长宋波出席开幕式。全校万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开幕式。

IMG_1846_副本.jpg

辽宁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景明、旅顺口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良忠、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共同按动启动球。

校长吕红军宣布开幕式开幕。

6_副本.jpg

晚会以“永远和祖国在一起”为主题,包含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1_副本.jpg

开场舞《我爱你,中国》将晚会拉开帷幕。

歌曲《我爱中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音诗画《奋斗的青春更美丽》用新颖的文艺形式歌颂了“90后”“00后”青年一代在战“疫”中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壮举。

啦啦操《快乐出发》节奏感十足,展现了附属小学学生们的朝气活力。

舞蹈《最美逆行者》展现了抗击疫情路上的逆行者——白衣天使们,不顾生命危险,冲锋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歌曲《坚守》唱出了一代代外贸人坚守学校事业、坚守教育情怀、坚守大学使命的不变情怀。

舞蹈《鸿雁》女教师舞蹈团舞姿大气、飘逸,极富韵味,展现出鸿雁在空中翱翔的优美景象。

器乐表演《传奇》动人心弦,旋律优美,令人陶醉其中。

歌曲《一路执着》唱出了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砥砺奋进的历程。

诗朗诵《名家名篇》朗诵者以饱满的热情、动听的声音,诠释了四首名家之作的无限魅力。

舞蹈《我们的歌》表情丰富,舞姿优雅,展现了青年一代愿为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的无悔誓言。

舞蹈《中华民族一家亲》舞者身着各民族服装,展示了各民族的风土人情,把舞台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将晚会推向高潮。

开幕式在歌舞《和祖国在一起》中落下帷幕。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天色已从夕阳西下变成了满天星光,五彩的礼花腾空而起,光芒四射,预示着学校事业更加蓬勃、师生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斗志更加昂扬!(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