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记录我校学子积极参加“战疫”

2020-02-13 14:34:10浏览:125次

在这场人民“战疫”里,每个人都肩扛责任、义不容辞。疫情面前我们的外贸学子积极参战,无论在城市的社区、街道还是村镇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到处都有外贸学子战斗的身影。

镜头一:坚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我校2017级市场营销2班赵博烽、2018级物流管理2班宝音都楞、2018级金融学6班唐诗、2016级商务英语1班张琬松、2017级会计学7班霍明霞等学生作为志愿者,在寒风中坚守,尽己之力,为战疫助力!





镜头二:细致。我校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姜宏方、2016级财务管理2班李瑞雪、2019级市场营销2班王立文、2016级商务英语1班叶瑾、2018级物流管理二班吴俊含等学生协助街道、社区村镇等做好来往人员、车辆的登记和排查,测量体温、消毒防疫等工作,细致入微、一丝不苟、严防死守,彰显了外贸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镜头三: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献出爱心防疫战疫。不需要倡议,不需要号召,我校2016级金融学6班李鸣宇、2016级资产评估1班陈庚、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董文欣、2018级英语1班戴智雯、2017级电子商务1班李若楠等学生通过各种渠道为武汉疫区捐款捐物,让爱的涓涓细流汇成温情的海洋,流向武汉。

面对疫情外贸学子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大爱与担当,学校为你们骄傲!为你们点赞!(校团委供稿)